Fury♪

© Fury♪
Powered by LOFTER

论一个实力坑爹的猪队友

我也是醉了,,真是瞎了眼才选了L一组,,我们毕业设计做的是动画,从一开始一直到现在距离答辩只剩下5天,她基本上什么也没做,做了也是要重新画不合格的那种,,,开题报告前晚,我还在改ppt,但是让她下个ppt模板给我,她都没鸟我,,,我压缩文件的软件有问题又不能下载,,只能重下压缩文件,再下ppt,这傻逼以为开题报告只要我自己讲,结果院长让所有人都上去说,这傻逼没看我后来发给她的ppt,站在讲台上也不知道说什么,,这种人神都不会帮她吧。

期间她说来教室画画,结果又说天气太冷不去,结果他妈的只有我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天天去教室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画。

然后期间她画的不走心的人物看得我也是醉了,画的老奶奶穿个齐逼小短裙,问她为什么,她还说因为老奶奶比较浪啊。。。。。。有本事把这句话对老师说。。。。。。。妈的联系老师也都是我,什么都要我跟老师说。。。。。同组还有个男生,她画的还不如那个男生多。。。。。。。。。

最近在合成片子了,我让猪队友到机房和我做答辩用的ppt,我还要给片子加音效,就让她先做。

结果她一直在玩!!!!!!!特么的!!!!我他妈还在辛苦地重新剪片子做音效!!!!她就坐在你后面玩!!!是个人都火大!!!而且尤其是导出了很多遍才发现猪队友画的人物是透明的!!!透明的啊!!!妈的后面的墙都透出来了!!!!但是我他妈已经合成了!!!!原片没了啊!!!卧槽!!!!于是只好把整个片子拿来剪!!!还要重新对音效!!!!妈的猪队友居然毫无愧疚之心啊!!!你这么糟蹋别人的努力你知道吗!!!!!为什么我辛辛苦苦做的东西要被一个猪队友糟蹋啊啊!!!!!!!卧槽啊!!!!!!现在ppt又要推给我做!!!!!!答辩时又要推我出去主讲!!!!!!!!你他妈的!!!!!!!!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