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哥真可爱✨✨

徐家的三公子:

😂😂

酥擦边儿:

Magnus一定非常柔软🤗

新预告可以说是没啥用

重新开始活着

沉迷部长美貌无法自拔的我😘😘原图来自微博

小舰长和大副

这三个人的关系感觉像太阳,地球,月亮

祝竹白:

宇宙红绿灯

论一个实力坑爹的猪队友

我也是醉了,,真是瞎了眼才选了L一组,,我们毕业设计做的是动画,从一开始一直到现在距离答辩只剩下5天,她基本上什么也没做,做了也是要重新画不合格的那种,,,开题报告前晚,我还在改ppt,但是让她下个ppt模板给我,她都没鸟我,,,我压缩文件的软件有问题又不能下载,,只能重下压缩文件,再下ppt,这傻逼以为开题报告只要我自己讲,结果院长让所有人都上去说,这傻逼没看我后来发给她的ppt,站在讲台上也不知道说什么,,这种人神都不会帮她吧。

期间她说来教室画画,结果又说天气太冷不去,结果他妈的只有我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天天去教室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画。

然后期间她画的不走心的人物看得我也是醉了,画的老奶...

听到这歌就想起michael和lucifer,不能再配

临摹油画米迦勒大战撒旦。。,懒得画撒旦了背景盖之23333。。。好吧我画不出他圣洁美丽的感觉

今日份的普卫2333333。。。大卫的傲娇脸2333

http://v.qq.com/page/h/p/n/h0169yeh2pn.html40mins的花絮啊啊啊啊炸毛的战斗民族也好萌2333333⁄(⁄ ⁄•⁄ω⁄•⁄ ⁄)⁄

1/5